我失踪长达两个星期就是在准备挖新坑了,关注之前请看置顶

[琴兰]听说轻井泽有温泉。

白驹入坑,不想多说,没粮自产

QAQ

    

 

   

    

01.

   

毛利兰不是很懂黑泽阵,因为黑泽阵本身就是一个不确定的炸弹,你一不注意就会剧烈爆炸的那一种。特此,毛利兰认为自己应该看好那个男人。

    

那个动不动就作死的男人。

   

02.  

  

”毛利兰,我没这么弱不禁风。“已经是第二次被女人挡在了沙发上,还在绑着绷带的黑泽阵忍不住地出声讽刺。

  

可是奈何女人完全就不应答,依旧自顾自地为黑泽阵替换着绷带。

 

大约是事情都做完了,毛利兰就像是泄愤一样地把余下的干净绑带扔到了黑泽阵的身上,后直接不理睬黑泽阵,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看电视。她还顺手摆弄着茶几上放着的兰花。兰花是毛利兰陪着黑泽阵买的,她也有点不清楚,为什么这个黑帮大佬要买兰花。

  

不过后来她也有点喜欢上了诶。

 

电视里播放的正是昨晚在码头发生的枪战事件。新闻指出有不明黑帮组织和FBI以及ICPO双方发生枪战,具体的情况就算是媒体也不清楚。

  

黑泽阵挑了挑眉,往下一倒的睡在了沙发上——反正今晚也会被毛利兰赶去睡沙发,他也许可以先装个可怜再说。

  

警戒心比任何人都要强的黑泽阵却不知不觉的在一片兰花香味中睡着了,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的身上多了一层被褥。室内的空调调到了睡眠温度,应该是毛利兰出门上班前时顺带调的。

 

还真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女孩。黑泽阵弯了弯嘴唇,起身打算去主卧里睡......

  

黑泽阵黑着脸的打通了毛利兰的电话。

 

“毛利兰,你把卧室钥匙放哪里了?”

评论(12)
热度(40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夜XD放屁股的看见就拉黑,刷赞的随机性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