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踪长达两个星期就是在准备挖新坑了,关注之前请看置顶

[朱兰]局中局。

...

hhh

我觉得我开始勤奋了。

XD

   

  

 

  

 

 

04.

    

   

毛利兰抱着相册在门外左右徘徊着,不知道里面在讨论着什么,声音大到令人不由得想堵上耳朵躲到一边。毛利兰像是没被影响到,抱着相册的双手却不由自主的紧了几分。

      

   

“hi,小猫咪。”

  

    

毛利兰一惊,连忙抬头。从毛利兰面前慢慢走过的男人向着她神秘一笑,后便继续走着,也不知是要去到哪里。

  

    

毛利兰一怔,望了一眼禁闭的门,又望了一眼那个男人。不久,她便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抱着相册向着男人跑去。

  

   

抓住那个男人手臂的那一瞬间,她的脑海里似乎是浮现出了什么图像,但很快她便被男人用手帕捂住了口鼻,淡淡的橘子味让她心神一顿。

  

     

“真是只乖猫咪。”男人眼疾手快地将倒下的人儿环抱住,乖乖趴在她怀里的模样倒是像极了温顺的奶猫。

  

  

不过,这可真是久违了呢。她勾唇。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吗?”“至少天使从未对我微笑过,一次也没有。”莎朗吗?  

  

    

“你明明就是个小鬼,你要是ICPO,我还是FBI呢。”“我说,我是你追的人你信不信?”“发烧了的小猫,还真是麻烦呢。”不对,这个人好眼熟。

  

   

“需要理由吗?一个人杀另外一个人或许需要动机,但是在情急之下救人,是根本不会考虑理由的吧?”工藤新一。

       

    

“杀人的理由,只不过是你不愿去思考罢了。认真算算,我们又何尝不是犯罪者?”我?

     

   

茱蒂附身,望着这熟睡的奶猫不由得勾了勾唇。她的呼吸打在毛利兰的脸上,毛利兰抬手瘙痒的模样当真是像只张牙舞爪的奶猫,只不过......

    

   

这奶猫未免也太大了。茱蒂轻笑。

    

   

毛利兰猛地睁眼,望着四处陌生的环境眼中多了几分迷茫,回头便望到了正在笑着的性感女郎。

  

    

“这是哪?”毛利兰揉了揉眼询问道。刚才的梦太奇怪了,奇怪到她被惊醒。

  

    

“飞往法国巴黎的飞机。”茱蒂用指尖点了点毛利兰嘴角的一点白渍。“睡觉还淌了口水。”

  

   

毛利兰一惊,连忙起身去了洗手间。

  

   

望着她的背影,茱蒂笑出了声。

  

   

妃英理站在落地窗前,抱臂望着外面的东京铁塔出神。毛利小五郎坐在椅子上还在联系着自己的旧友,打探着毛利兰的下落。

  

    

“怎么样?”听到毛利小五郎挂电话,妃英理转身问道。毛利兰失踪的事情,她和小五郎都还未告诉工藤新一,在江户川柯南的面前都是用着妃英理去法国出差,顺道把她带去法国的理由。妃英理垂眸,心中对不明下落的毛利兰多了几分担忧。

     

    

“应该是在法国,他们说本部那边查到了有架偷渡的私人飞机,不过很快就没了下落。”毛利小五郎揉了揉眉。

        

    

“是那个小丫头吗?”妃英理叹了口气,半倚在了毛利小五郎面前的桌子上。“小五郎,我突然有些后悔那年的事情了。”

      

    

她摘下了眼镜,将其放到了毛利小五郎的面前。

  

    

毛利小五郎抬起手,将妃英理拉入了自己的怀中,将头埋在了妃英理的胸前。 

    

    

“早知道就和SIS联手了...”“那别吃我豆腐啊!”

    

   

TBC.

评论(3)
热度(29)

© 九夜XD放屁股的看见就拉黑,刷赞的随机性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