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踪长达两个星期就是在准备挖新坑了,关注之前请看置顶

〖琴兰〗听说轻井泽有温泉。

  

  

  

03.

   

  

“哼。”毛利兰不爽地用叉子捣鼓着手下已经烂的不忍直视的牛排。嗯,不得不说在点燃毛利兰怒气这一方面来看,黑泽阵是堪称一绝——任何足够让这位女士暴躁成一只炸毛的猫的事情,黑泽阵基本都可以作出来,并且还不带重样。

  

  

“兰,你在生气什么?”对面的妃英理用刀子划过了七分熟的牛排,望着自己神色不对的女儿,她心里默默揣测是不是Gin又招惹她女儿了。

  

  

那个被那位先生称为孤狼的男人,真想让以前的那个孤傲的少年看看现在他这副样子——一定神色会很好看的。

  

  

“没什么。”毛利兰摇了摇头 停下了对无辜牛排的施虐。

  

  

说起来,卧室的门被她上锁了。刚才在妈还没来的时候她接到了黑泽阵的电话,感觉如果不是他受伤,今晚肯定会被他欺负的明天不能上班。

   

  

毛利兰咬了咬叉子,心思完全不在吃饭上。

   

不过,受伤是一码子事,睡沙发也是另一码子事,为什么她总是这么怂的合成了一码子事啊?

  

   

“兰,那你对牛排无辜发气什么?”优雅吃完牛排的妃英理勾了勾唇,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的视线紧紧盯着心虚的怂兰。  

   

  

“我...”怂兰暗地里哭着咬了咬帕子。感觉妈没有表面上的那幅律师伪装后整个人就一猜一个准啊,而且这股奇怪的和黑泽阵有所相似气息让她忍不住地就想想起家里的那个病号。

  

   

“Gin?”妃英理眯了眯眼。

   

  

怎么办,瞒不下去了。

  

   

毛利兰叹了口气,最后还是选择把所有事情拖出,顺带还加以修mo饰hei。妈这么维护她,一定会教训那个一天只知道受伤的孤狼。

  

  

“哦,上次枪战啊。”听完后的妃英理出乎意料地点了点头。  

   

嗯?exm?这情况不对劲啊。毛利兰咦了一声。

  

   

“兰,这事我可帮不了你。”妃英理抿了一口高脚杯里的Tequila,蓝紫美眸此时慵懒地似一只黑猫一般。她勾唇,说出了那残忍的事实。“我身上的三发子弹和Gin身上的两发子弹都是ICPO赏的,特别是我身上,那个混蛋ICPO还亲自给了一发。”

   

  

她现在,腹部都还在疼呢。 

   

  

二十四岁的怂兰:爸,自求多福,我明天就不来上班了。  

   

  

评论(4)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夜XD放屁股的看见就拉黑,刷赞的随机性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